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石灰

shihui98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篇文章,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石灰

石灰

 

《被狂风完虐的魔鬼》

砰!

我打翻了就快吃完的莲子羹,没顾地上粉碎的碗和闻声跑来一边大喊的母亲,她来了一定会大骂没受伤的我。

好像是被什么邪恶的东西给迷了,一阵心惊肉跳中,我冲进卧室,途中还狠狠踩爆了一粒硬硬的莲子,好像是故意的,可我又不太敢确定。

“这孩子又抽的哪门子疯!”关门时听见了母亲大人的问候,我也没回应。

打开了我塞满衣物的柜子,穿戴整齐,目的竟是要找那无聊且没用还有点可笑的“春天”。

想想看,多幼稚,对于这个举动我都不敢说,说出去简直羞耻极了。

可有时候那单纯的想法,却有着匪夷所思的迷惑气息并引我付诸魔鬼般的行动力,如果真的找到了,那可真是不亏。

但真到了楼下,还找什么狗屁的“春天”,那么大的风,就是魔鬼也站不稳啊,“春天”的气息扑面而来是没有的,那差点把我噎死的呛人风到是投怀送抱。

我转身就回了楼里,什么春天不春天的,我不去找,它也识得这小城的路,它这可走了无数次,丢不了。

只是我这爱脸面的人,怎么能空手而回 。

我没坐电梯,就走这上楼,我想这十四层的高度,定然会有所收获,还可以延长一下我在家人心里出门在外的时间。

十四层,三十分钟应该可以了,我怀里抱着两棵在四楼“借”来的大葱,另一只手小心翼翼的从衣口袋里伸出来开门,还按了按口袋,以防那九楼“借”的蒜滚出来,要是落在地上岂不是沾了地气,那我可不吃,那样的蒜,太辣……

矫情的回来了,两棵大葱四头蒜轻轻的摆在已经收拾干净的餐桌上,一想到中午那葱爆肉就不想再纠结什么春天冬天的,只是这可怜的大葱和蒜头还没缓过来气又加速向着火焰跑去了。


石灰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石灰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